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

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筆試通知單​

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指定項目筆試通知單

筆試地點:臺大動物科學技術學系 動科系館(台北市基隆路三段155巷50號)

筆試時間:民國110年4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12時

應試座位表筆試當天於動科系館一樓穿堂公告

時 間

工作內容

說    明

9:15〜9:45

  • 系館門口報到
  • 考生依座位表至筆試教室等候考試

請配合量體溫、查驗身分證件

9:45〜9:55

試務人員試場準備

考生請離開教室等候

9:55

畜一教室

畜二教室

預備鈴響

考生請持有效證件正本入場

10:00~12:00

畜一教室

畜二教室

筆試考試

 

考生注意事項: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進入本系館時,請務必自備口罩,全程配戴(各階段查驗身分時,則請依現場試務人員指示脫下)配合量測體温,感謝您的配合。
  • 陪考人員請勿進入系館大樓,本系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請至本系館外之通風區域等候,敬請見諒。
  • 本系可能因疫情影響而變更應考資訊,請務必於考試日前多加查閱本系網站之招生資訊公告。
  • 因疫情影響致無法參加甄試個案考生依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及本校各相關應變措施處理。

 

考生參加筆試注意事項:

  1. 請攜帶「身分證件」正本(含國民身分證、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應考,以備查核。不受理學生證、未印有近期照片的全民健康保險卡等非前述所列之合格證明。
  2. 筆試時間共 120分鐘。筆試開始前 5分鐘響預備鈴,鈴響時即可入場。除特殊原因經監試人員同意外,筆試開始 20分鐘後不得入場,筆試開始 60分鐘後始得出場。入場後至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本,亦不得書寫、畫記、作答。
  3. 本筆試含選擇題、簡答題及申論題,每題均計分,每題均要做答。限使用黑色或藍色墨水筆書寫(禁止使用鉛筆或擦擦筆),並力求字跡清晰及字體大小適中。更正時,可以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
  4. 各題限於每題作答區內作答,不得要求增補。答案卷應保持清潔完整,不得書寫考生姓名、毀損撕扯、破壞或塗改應試號碼,亦不得書寫塗鴉與答案無關之文字或符號。因不遵守規定或致無法辨識、評閱而影響成績者,其後果由考生自行承擔。
  5. 考試時,嚴禁飲食(含喝水跟吃口香糖)。不得攜帶手機進入考場。
  6. 若有未盡事宜,悉以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考生應注意事項為基本規範。另有其他狀況,由本系甄審委員會開會評定。

 

交通指南:

1.  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公館站下車後步行到達(約20分鐘)。

2.  搭乘大有巴士、福和客運或聯營公車1、254、275、650、905、906、909、綠11、敦化幹線等於公館醫院(臺大癌醫中心)臺灣科技大學站下車。

 

聯絡人:廖奕雯      聯絡電話:(02)33664140

                                              

動物科學技術學系  謹啟                                                   11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