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

最新消息

動科系111學年大學部新進學生相關資訊(代轉系學會通告)

各位新生們大家好:

相信各位對於動科系以及整個台大都還有點陌生,因此這封信件將會提供給各位新生手冊,內容豐富多樣,包含動科系的社群、飲食、課程等等,都要詳細閱讀過歐~

接者,檔案內還有一份親師座談會,想了解接下來在動科系裡的生活,歡迎大家報名參加,這會是跟老師們交流洽詢的大好機會!

另外有把社群的QR code單獨拉出來,請各位都加入才不會漏掉資訊!

 

雲端檔案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CwtAWOmJuRFeTeLzZI3EX4_q3sZXEZUi?usp=sharing

相關重要訊息:

1. 系學會新生迎新: 8/21(日)下午13:00-17:00,詳細資訊在B11社群。

2. 親師生座談會: 8/28(日)上午10:00-12:00,請於8月25日前回電:(02)33664140;或將報名表傳真:(02)27324070、E-mail回傳:yiwen@ntu.edu.tw

3. 請於9月5日前將申請書及證明文件之紙本及電子檔擲交系辦廖奕雯學姊收!  E-mail回傳:yiwe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