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

最新消息

動物科學技術學系109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 口試注意事項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如於417日以後,有去過第一、二級流行地區(含轉機)或有第一、二、三級旅遊疫情建議地區之旅遊史者,或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
  • 進入本系館時,請務必自備口罩,全程配戴(各階段查驗身分時,則請依現場試務人員指示脫下)配合量測體温繳交「健康聲明切結書」(請預先下載填寫完成),感謝您的配合。
  • 陪考人員請勿進入系館大樓,本系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請至本系館外之通風區域等候,敬請見諒。

 

  1. 本系訂於109年52日(六)上午900舉行口試,參與口試之考生名冊及口試順序請參考附表。請考生至遲於考試前一天先將報告檔案 email至yiwen@ntu.edu.tw (20MB以內),並於考前10分鐘至系辦公室辦理報到,逾正式口試時間未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亦不遞補口試考生。

 

  1.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為30分鐘(15分鐘報告、15分鐘答詢)請務必配合,勿拖延時間;報告內容以未來研究方向為主。

 

  1. 本系口試所使用之電腦作業系統為windows 10以及office 2013;考生務必使用此作業軟體報告內容限以powerpoint*.ppt)格式為準,字型限用Microsoft Office所內建之字型(如Times new Roman, 標楷體, 新細明體等);建議勿使用過於華麗之動畫出圖程式(如淡出, 彈跳, 旋轉等)。

 

  1. 考生進入試場後,除考生個人使用之參考資料外,其他物品請勿攜入,亦不得再分發資料給主考官。爲符合考試公平及相關作業審核備查規定,不論該資料是否已發表,所有口試檔案均需於系辦公室存留;系辦公室不會對外發表或引用。且試場內將視狀況進行錄音。

 

  1. 本系統一提供電腦講桌、單槍投影機和簡報投影筆(羅技無線簡報器R400)供甄試考生於簡報時使用;同學不用另行準備。投影機於圖片顯示時,偶有色差問題,但不影響評分。

 

  1. 簡略流程:

系辦公室報到考生預覽並確認口試檔案資料→休息室靜候輪序→試務人員引領進入試場(由試務人員啟動連線)→口試開始

 

  1. 請逕上本系網頁http://www.ansc.ntu.edu.tw查詢本系相關位置;若有其他問題,請電(02)33664140廖奕雯小姐。